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失眠的我
躺在床上
不停地翻来翻去
就是睡不去
信息
不行
不能
我把别人支撑不住
因为
我的态度一直都很冷
小哥
老是说
有什么事情,有他在
也许吧
可是我都把事情
埋在心里
不肯说不出来
这样
你帮得了我吗?
哥哥
今年15岁的哥哥
问我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情
答案当然是没有
我不能再聊下去
他说
我变了


我的却变了
我变好多
我只回答他是吗?
就没有回复了
怎么了?
因为我吗?
还是一样
不能入眠
到底怎么了
想事情
为什么我会变到那么冷漠?
我为我自己哭
也许
这样才适合我
从我外表看出来
我不是开朗的
小哥说
要开朗
很难

的却很难
我跟妈咪说
冷漠也许是最好的办法

我搞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冷漠的态度
如果就对待每个人
关心我的他们
会担心我
我不想
看着手上的疤痕
感叹~
也许
受伤了
就会害怕
所有东西
你都不会相信了
梦里面
竟然梦到他和我恋爱

我恨死他就有
而且画面真的好像很亲这样

早上完全没有精神
而且超级不想去上课的

我就像个小孩这样
比1给我妈咪看
我妈咪说:1块?(摇头)10块?(摇头)不然是什么?
1天
1天不去
不被批准
告诉了我这个算是好消息
我可以庆祝生日

其实我也没妈咪说得那么开心
不小心说出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他坚持要送礼物
好吧~
做功课一半
突然想到他
......................

我变了
冷漠的我
也许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