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笨瓜一个~

昨天晚上~
听说他的节目在11点播出
我就等咯~
超级期待的~
哪里知道去开的时候
播的竟然是赛车啦~
hor
满怀的期待
没了~
诺萱就一直说他骗她
我一直叫他不要冲动
真的~
不可以冲动
过后说到她开始不相信他了

照片,比赛,对他的爱
不信了
甚至想跟他分手
不要好吗?
可是如果不分手
变成给男生得逞如果那个男生在欺骗她的话
怎么办叻?
老实说
照片我早就不相信了
琪也一样
他说马来西亚不可能有那么帅的人

我赞成
我不说
是怕你说我不相信你
对不起~

晚上的时候
不想睡觉~
就翻简讯来看
哪里知道
看到哪个7月什么什么的
一看到不可以穿脚链
我可超级怕的
咳~
连阿姐都说我胆小鬼
还说我爱哭包~
呜呜呜
怎么这样说我啦~

早上
还是一样
那个男生到底在搞什么啊
咳~
试他?
突然没有办法了也~
死啦~
087不是很聪明的吗?
去死啦~

去到学校
看到好多人去那校刊哦~
我没有去理咯~
死笨蛋!
校刊每个人都有的啦!
不用买的啦!
hor
还傻傻的
不会去拿!
气死了啦~

体育节~
我把信交给老师
超怕不能的
哪里知道老师说
“老师收”
哈哈
超级开心的~
不用跑跳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