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饿暴了~

昨天晚上~
哇!
下好大的雨哦~
妈妈没得看astro~
而我~
还大胆地开着电脑~
咳!
打雷了~
好大的雷声哦~
有一点怕~
妹问我~
下雨的时候我会怎样?
其实我是会哭的
可是今天没有~

跟我妹聊天
突然说到打针抽血
呵呵
他当然是怕咯!
喀喀~
他的男朋友也不例外
而我
哈哈~
不怕!
超想现在打针的~
至于抽血
上次住院有试过
都不痛的
呵呵~

晚上
好累哦~
最近每天晚上都一样~
一下子就睡去了~
咳~
早上起来
真的超级不舍得的~
去学校了~
hor~
竟然企图要没收我的水管!
什么嘛!
chorophyll也不行哦?
最好确认了
才还我
咳~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休息节过后
他们说kh老师没有来~
哇~
他的节
连续三节也!
每个人都在高兴
呼喊,尖叫
过后
隔壁班的老师进来
说他叫我们全部一起!
气死了啦!
今天带课本去
真的是浪费力气
都没有用到!
hor~
害我还要移位子
麻烦!

过后历史课
咳!
好多纸张都没有
而且有一个练习刚刚做完一半
没有办法了~
交了上去咯~
肯定会被骂的咯!
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