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有了一份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
那份礼物真的很贵
很有价值纪念
我们只是同班同学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在今天
你叫了我
可惜
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我也不稀罕
我知道
我们
只能做个同班同学
陌生的同班同学
突然想起
他与他
他们的承诺

不想了
回到家
我哭了
炎雨
给我的惊喜
弹钢琴,他亲手一个钢琴
他不会画画的
真的
他画的很美
那个时候我真的哭了
很感动

fs,msn
好多人祝福我
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
就算一句的生日快乐
只要真心的
就已满足了
真的~

唱了三首歌给我听
谢谢
这句谢谢
是我打从内心说的一句
蓝郁
谢谢你一直以来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与他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妹,207,琪
我的好姐妹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记得哦
我们是姐妹

12/9今天

炎雨的生日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送了一个戒指给他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真的很感动
他说:谢谢你,我会永远、无时无刻带着它的
我哭了
拥抱了他

【我真的摆脱了你们】
【摆脱了被耍的世界】
【现在换我做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