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没有分别
任何
什么东西都没有分别
我坚持觉得
炎雨的部落格
写的不是我
对我的好
只是尽力而为

把消息告诉了所有人
好期待那天
不过
我真不想他来
真的

发现到
原来
我并不那么爱她
他在我的心目中
虽然
我真的很疯她
可是我想停止这一切
就好像阿京
之后发现
原来我最终为偶像的
还是飞轮海
炎亚纶
SHE
hebe

失眠状况
没有改变
只是希望
他别再找我了
我不希望
他觉得我冷
我会认为我心情不好
我会认为我不开心
对不起
突然想写一部小说
关于我们四人
是吧
决定了
我们一起合作
没关系
我们拿这些来给你看
不要怪自己

我最近是不是冷落你了?
如果是
我会向你道歉
你是我妹
你会了解我吗?

早上
不小心割到手
流血不止
我蹲着
没说什么
只看着那血慢慢地流了下来
炎雨帮我包扎
他真的很紧张
他没说什么
只是说:以后小心一点哦
顿时
心抽了一下
对不起

学校
对我来说
只是个读书的地方
并不是以前
有欢笑的地方了
我恨学校!
更恨伤害我的人!
可是
没办法
我只想把成绩搞好

不明来历的信息
原以为是女生
怎么知道是男生
还是mbs的人
我与他们没有仇
他说是一个不认识的人给他我的手机号码
到底是谁

【我选择沉默】
【为了不想伤害自己】
【不想伤害别人】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