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冷战中
我与我妈
冷战中
的却
我本来就冷了
更应该冷战
不是吗?
那是我的自由
你不可以拘束我
我可以自己睡
可是为什么你要没收?
你要没收
就不应该答应买手机给我
不是吗?

环境
事情
都逼我用冷酷去面对
我不排斥
不像他们
什么都排斥

为什么我没勇气?
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我只会说
而做不到?
我让他有了希望
又让他再次跌倒
他会恨我吗?
对不起
我不想让老师记得我坏的印象
我会想替你顶
是因为大家同学一场
可是
见主任
不行
他认得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妈说
大假期要去找哥
我很开心
终于
有得出国了

无缘无故
fs很多人加我
很多人找我聊天
怎么了?

最近的天气
都好暗
代表什么?
黑暗?
雨天?

10月7日
PMR考试日期
炎雨
你要加油哦~
我替你打气!

【何时何刻】
【我都会记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