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真与假
假与真
有时真的很难分清楚
甚至
谎言
也可以是对的时候
不是吗?
说谎的那个人
我相信并不是故意的
可是
被骗的那个人
会怎样想?
我不知道

被骗了又怎样
我们没有损失
只是
那个说谎的人
又会怎样?
有时
知道别人说谎
请给他下台
别拆穿他的谎言

我常骗人
真的
就算真的辛苦
也说不
就算真的痛
也说不
就算真的伤心
也说不
就算真的落泪
也说不
为了什么
不想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弥补得了吗?

想过了
冷漠
并不是对待每个人
而是对待刚认识的人
对不起
我冷了你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开心吗?
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会说我很开心
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们别联络了好吗
我是一个会说谎的妹妹

就别理我了

我们4人的感情
要永远都那么好哦
那部小说
我们不可以放弃的
知道吗
我们之间
没有麻烦
也没有道歉
记住这个哦

昨天妹说要问炎雨关于那件事
我拼命阻止
可是阻止不了
早上就问了
我知道
炎雨很冷
他的态度是这样的
不认识他的
就以为他是在生气
并不是

学校做了一个木乃伊

超浪费钱
又浪费力气
今天我与他面对面
对看了5秒钟
我满足了
不过
还被骂笨蛋
白痴
因为难得面对面
呵呵
我够了
周奕欣
你应该不知道我在喜欢你吧
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喜欢

【我会好好活下去】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不会让你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